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期刊分类目录 新闻公告 正文

征集2018年增刊论文通知

作者:时间:2018-03-16点击数:

为解决部分教师、研究生论文发表难的问题,经编辑部研究,拟在2018年8月份出版《青岛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增刊1期。

具体要求如下:

 1、投稿学科:自然科学各学科及其交叉学科科研和教学论文。

2、截稿日期:2018年5月20日。

3、投稿方式: 纸制打印稿件和电子稿件。纸制稿件交到:崂山校区:图书馆楼5040室;四方校区:行政楼226室。电子稿件发到xbzr@qust.edu.cn邮箱,并在邮件主题词上注明“2018年增刊投稿”字样 (为防止与正刊投稿混淆,请勿使用我刊网上投稿系统投增刊稿件。)

4、稿件要求 1) 论文必须是作者原创的研究成果。无剽窃内容,不涉及泄密问题, 无作者署名纷争,不存在一稿多投。 2) 论文模板及范文 论文必须要素齐全,按顺序包括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邮政编码、中文摘要、中文关键词、中图分类号、正文、参考文献、英文部分(英文题目、拼音作者姓名、英文作者单位、英文摘要、英文关键词、及与中文对应的英文图注和表题),并在首页的地脚处注明投稿日期、第一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性别、职称与学位、主要研究方向、E-mail 地址和手机号),如果是基金项目支持的,加上基金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3)投稿应采用word文档。撰写的论文要求论点明确、论述严谨、数据充分可靠、图表设计合理,文字简明通顺,具有科学性和可读性。 4)投稿约定:本编辑部收到稿件后30日内回复是否录用,并办理相关手续,详情可电话咨询。联系电话: 88959017;联系人:周老师。

 版面有限,欲投稿从速!


Copyright © 2011-2017 青岛科技大学学报 (自然科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