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征订启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征订启事

征订启事

欢迎订阅《青岛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青岛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创刊于1980年,因学校名称的变更曾用《山东化工学院学报》、《青岛化工学院学报》刊名,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正式出版物,国内外公开发行,双月刊。本刊是中文核心期刊(2011版),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优秀期刊,全国高校优秀编辑质量奖期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山东省优秀期刊;是美国《化学文摘》(CA)、英国《科学文摘》(SA) 、俄罗斯《文摘杂志》(AJ)、美国《剑桥科学文摘》(CSA)、波兰《哥白尼索引》(IC)的来源期刊,并入选美国《Ulrich期刊指南》 ;是《中国化学化工文摘》、《中国无机分析化学文摘》等的来源期刊,并被中国知网、《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 “中国期刊网”、“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 ”、“万方数据资源系统-数字化期刊群”、“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台湾华艺数位艺术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电子期刊服务(CEPS)数据库”等多家收录。欢迎各教学及科研单位或个人订阅。
《青岛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每年出版6期,A4大开本,每期定价10元,全年定价60元。国内单位或个人需订阅者,请到当地邮局订阅,邮发代号24-233。国外发行:中国国际图书贸易总公司(北京399信箱),发行代号BM 7387。
有关订阅事宜可联系编辑部。
地 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邮 编:266061
联系人:高老师
电 话:(0532)88959017

Copyright © 2011-2017 青岛科技大学学报 (自然科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