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期刊分类目录 新闻公告 正文

本刊入选中文核心期刊庆祝会举行

作者:时间:2012-06-07点击数:

5月14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入选中文核心期刊庆祝会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会议同时表彰了2003-2010年学报刊文中的高被引论文作者及指导教师。青岛科技大学校长、学报(自然版)主编、编委会主任马连湘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学报(自然版)编委会委员李庆领出席会议,副校长、学报(自然版)编委会副主任刘光烨主持会议。马连湘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报近几年的工作成绩,认为学报(自然版)入选中文核心期刊是学报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是学校教学科研水平提高的一个重要表现。马连湘对学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学报能办成独具特色的刊物,成为学校实现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的支撑之一,并祝愿学校早日建设成为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会上,李庆领宣读了获奖人员名单,与会领导向获奖作者和获奖导师颁发了奖品。学报(自然版)常务副主编、编委会副主任、编辑部主任刘祥娥就学报工作进行了汇报,获奖导师代表张志焜教授和学院领导代表李镇江教授分别致辞。学报(自然版)其他编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获奖导师、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报(自然版)编辑部成员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庆祝会。

Copyright © 2011-2017 青岛科技大学学报 (自然科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