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期刊分类目录 新闻公告 正文

本刊荣获“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奖”

作者:时间:2012-11-26点击数:

近些年来,本刊编辑部创新思路,积极探索,着眼大局,踏实工作,使学报的学术水平和编校质量不断提高。自2002年以来,学报连续3届获“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优秀期刊奖”,连续4次获山东省报刊评估优秀,2008年获教育部科技司评选的“中国高校特色科技期刊奖”,2009年获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评选的“全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编辑质量奖”,2009年还获“第4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2011年入选“中文核心期刊”。这次获奖使《青岛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又跃上一个新台阶。

借此机会,谨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本刊工作的全校师生、广大作者、审稿专家以及编委会专家致以衷心的感谢!

 

 

Copyright © 2011-2017 青岛科技大学学报 (自然科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