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期刊分类目录 新闻公告 正文

我校学报(自然科学版)荣获“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奖

作者:陈春平时间:2018-11-28点击数:

 

我校学报(自然科学版)荣获“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奖

 

11月4—6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2次年会在重庆举行。会上举行“2018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颁奖仪式。我校学报(自然科学版)荣获“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奖。这是学报和学报所在编辑部继2016年获得“中国高校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2017年入选“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后的又一次获奖。本次获奖也是我校学报第2次获得该项殊荣。

该项评奖活动旨在不断提升高校科技期刊的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和编辑出版质量,对高校科技期刊在科研活动和学术交流中的作用及其质量作出客观、全面评价。参选期刊在编校差错率低于万分之三的前提下入围,由全国权威评审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就期刊学术质量和编辑出版质量进行严格的综合审查,利用全文数据库、检索数据库和评价机构等有关评价成果客观打分,并结合期刊的学术影响力和行业影响力择优遴选。最终,从全国1600多种高校科技期刊中,共评选出杰出科技期刊24种、百佳科技期刊120种、优秀科技期刊238种、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53种。

多年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学报的建设和发展。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也积极采取多种切实可行的措施,狠抓期刊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不断强化编辑工作标准化和规范化;同时着力打造特色栏目,加强高水平稿件约稿,提高期刊学术水平,并积极开展学报数字化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

 

                                                 

 

Copyright © 2011-2017 青岛科技大学学报 (自然科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