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期刊分类目录 新闻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创新驱动青岛深空探测研究领域发展”

作者:时间:2017-12-13点击数:

在国家“十三五”规划中,创新驱动发展被放在优先位置,其列举的今后五年中国将重点突破的基础前沿科学领域中,“宇宙演化”居首。青岛市作为近千万人口的沿海大都市,同时也是一个信息科技大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迅速,一直居全国先进水平;为进一步落实创新驱动青岛发展战略,在青岛市科协的资助下,青岛科技编辑学会携手青岛科技大学自主导航与智能控制研究所决定举办“创新驱动青岛深空探测研究领域发展”学术论坛。论坛将围绕创新驱动青岛深空探测领域的发展方向、目标任务,尤其是结合青岛信息科技建设的实际,通过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举措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论坛以特邀报告和专题学术沙龙研讨交流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欢迎驻青从事深空探测及相关交叉学科领域研究的专家、学者、青年科技工作者及相关或相近专业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议时间:12月22日下午2:00-5:30;地点: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学术报告厅。本次会议由青岛市科协资助,免收会务费。因参会名额有限,请有意参会人员于12月20日前将参会报名信息发送到会务组。

联 系 人:周田惠

联系电话:0532-88959017

电子邮箱:xbzr@qust.edu.cn

联系地点: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图书馆楼5040室

                                          青岛科技编辑学会

                                                2017.12.8                  

Copyright © 2011-2017 青岛科技大学学报 (自然科学版)